Q: 在別的訪問中說過,喜歡讓身體變很累,很好奇是基於什麼樣的理由呢?

성열: 不喜歡肚子很飽,喜歡肚子餓的狀態.所以不怎麼吃飯.肚子餓的話不就會累(笑)以這不像樣的理由,喜歡累著的身體.但是不喜歡沒有理由的累.我也覺得自己很奇特.

无限欣欣严重警告李成烈禁止模仿她! 不喜歡肚子很飽,喜歡肚子餓的狀態.所以不怎麼吃飯是我吧!

以上是开玩笑的!

Q: 公司或成員們訂下的禁語,禁止的活動之類的有嗎?

성열: 沒有.現在就鬆綁了咩.不給染髮那種在出道初期的時候,現在沒關係了.但是現在我覺得麻煩.去美容室也覺得麻煩,想要無妝的上節目... 改變了.

无限欣欣再次严重警告李成烈禁止模仿她!去美容室也覺得麻煩的也是我吧!P/S:是我不给染发,还是你不想染发哈!

以上是开玩笑的!

arrow
arrow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