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弟弟,我想你了,最近召唤你次数变多了吧,如果我们不是住在不同国家的话,是不是可以结婚你看过女婿大人这部日剧了吧,如果我们是同一国籍的话可能就可以这样在一起,过着幸福圆满的日子,没有你的日子好难熬,其他男孩子,工作,都会想到你,说实话你性感,美丽,大方,又有魅力,真的是仙女下凡成为的男生,每次都想用拥抱你,或许是我想要你帮助我生一个跟你一样漂亮的孩子,自从梦到那个我们一家和乐融融的梦我更加确定是你,你是我的对的人,有时我会这样想,没有你的话,或许我一辈子也不会结婚亲爱的,我爱你,李成烈。

相差一岁的我,是不是应该成熟一点,但想到你我就把世俗抛出脑海,还想说未婚生子,也想私人登记结婚,但你跟我不同,你是艺人,所以我们还是像现在这样就好,爸爸已经不同意了,妈妈也不行,兄长也反对,这样就好就好,再见!

arrow
arrow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