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无限的选择..我很好奇我总结了什么..ㅋ Jjajang VS Champong(炸酱面VS jjamppong)/ bumeok VS jjikmeok(浇注酱汁VS沾在酱)/西洋菜VS binaeng(Mul的-朝鲜冷面VS Bibim-朝鲜冷面)/美洲VS拿铁(美式VS拿铁)/鸡油炸VS酱(炸鸡VS调味鸡)/鸡胸肉vs鸡胸肉/夏天vs冬天/短信vs电话/双层床2f vs 1f)/水煮蛋vs煮蛋/猪肉vs牛肉/早晨睡觉vs早餐/我不知道我是否会重生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。 vs友谊)/歌vs舞(歌vs舞)/当你说谎与谎言(饱肚移动VS谎言),当你吃好吃的开始VS鸡肋开始(吃食物的美味食品第一VS先说坏)/面食奶油酱VS番茄酱(面食奶油酱VS番茄酱)/无袖VS瘦(无袖上衣VS瘦/食品裤)/当无量剑编排VS迷恋宝石(无限是完美的集体舞VS痴迷的偶像)/可爱的红〜VS kkyu〜(吸引力UNG〜VS kkyu〜)/经理1年VS 1年未手机无(无经理VS没有手机1年)

右舷 这里也是一个很好吃的地方,很好吃,很好吃,很好吃,很好吃。番茄酱/无袖/粘石/뀨〜/ 1年没有经理

李成烈 Champong / jjikmeok /豆瓣/美洲/调味鸡/鸡买入/夏/电话/双层床的上方/荷包蛋/牛肉/早上NAP /拉面鸡蛋添加/碳酸盐断开/味噌汤/人/爱情和友情都/歌舞,无论是在/搬家/从美味的东西/奶油酱/瘦的裤子/餐具/叔叔〜/ /一年没有经理

成宗 Champong / jjikmeok / binaeng /拿铁/调味鸡/鸡/夏/电话/双层以上/荷包蛋/猪肉/早上NAP /拉面鸡蛋放/苏打/泡菜炖/男性/朋友/舞蹈/移动/无味床先从/番茄酱/紧身裤/粘石/뀨〜/ 1年没有经理

Seonggyu 我没有拉面面条/可乐/泡菜炖/男人/友谊/歌/躺/美味鸡蛋从/番茄酱/瘦的裤子/餐具/叔叔〜/一年没有经理 大号 我没有拉面的鸡蛋/苹果酒/泡菜炖/男人/友谊/歌/躺/美味的东西/番茄酱/无袖/粘土/뀨〜/ 1年没有手机

东宇 我不喜欢碳酸饮料/味噌汤/男人/爱/我不喜欢吃/我不想吃/唱歌/移动/无味/番茄酱/无袖/粘石/ Ong /一年不用手机 我不知道在Papago的帮助下它是否正常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