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m 歌单最尾端请试听!

先说PICKME我啊我,第一次听的时候蛮惊艳的,觉得神奇!渐渐地迷上的这首歌!最喜欢的一段是今天的主人公是我啊!我!

再来,ALWAYS ,我的哭单(让我哭的歌曲名单),歌词--双手紧紧牵着,停在此时此刻,就像永远两个字一起厮守,你和我就这样不哭,你和我就这样不变,我会全心全意爱你,约定了!

HANS ON ME,整首歌都好微妙,最喜欢的是开头和WOO HWO HWO 

HWO ,复古的氛围非常棒!

听到OPEN UP我吓到了,竟然有NU'EST的味道,好爱啊!粉丝都觉得吧!

白虎应该是队长,YOU ARE IN THE PREFECT WAY!

NEVER,有WINNER歌曲的氛围,喜欢的部分是霖霖的小RAP

SUPER HOT,一首有趣的歌,舞蹈也有幽默的一面,是大家的菜吧!

总的来说不管成员未来怎样还是希望他们有个搞笑又幽默的未来!

最后ALWAYS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sgpF_lvBLs

arrow
arrow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