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开始,不每天也希望自己死掉,我为什么不在九年前死掉,应该是没有胆量吧!每天每天的埋怨自己,也很糟糕吧!开始有了孩子们(粉丝)是在九年前,想想自己好像是最糟糕的时候,就在那时孩子们一个一个诞生了,横空出世,那时跟现在一样 ,依旧哭得很惨,所以我说,李成烈,你家伙,什么时候,来接我!!!这九年活的不是一般糟糕的,但是因为经常发生有趣的事(因为是我制造的,所以也蛮累的),突发事件,看到DESTINY时期的圭哥,叫他圣“龟”(圭同音)但是壳不在背面,而是在前面(胸肌)言归正传,最近因为这两年都没什么好笑的事情,所以我想自己死掉,除了这些,还有一些很恶心,难过,丢脸事情,本以为很快就可以忘记,没有想到九年阿!没有这么快忘记吧!你可以来接我吧!老婆!是我输了!输给了现实!所以,请你快点来接我!我想逃避这一切!还有大家把我忘了吧!直到我把自己找回来!大家!我会再回来的!我不是一个好女人,一个让大家为情所困的女人,不是一个好女人,我只是欺骗大家的情感而已!亲把我给忘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