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:FANS

     总觉得在这里有了超过半年的时光,说不舍也有,但还是酷一点比较好,怕自己会哭。大家,我决定休息了,或许会恋爱或结婚,或许不是李成烈,但是大家不要哭,对我来说工作或许是最重要的,少了工作或许会很空闲,但我觉得工作还是最重要的!!!BYE!BYE!IDOL!演员!主持人!工作人员!希望你们会过的更好!

P/S:你们没有了我不要偷懒!好好出专辑!希望少了我的你们好好过生活!一定要记得!

P/S:说不定会在新的地方相见,我叫鍾欣言!

from:无限欣欣

鍾欣言/小欣

1.png

COS金道振哥哥

IMG_2752.JPG

 

6.p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: FANS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无限皇后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